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车城高中优秀女教师风采展示——张艳丽

日期: 2024-03-24 09:12:40   作者:党办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党办

越是平凡的岗位,就越需要长久的坚守与不懈的努力。

她是高三年级一名普通的语文教师。在工作中,勤恳敬业,笃行不怠,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教学上本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宗旨,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不仅教他们学习知识,而且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她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对自己所任教的语文学科有着很强的驾驭能力;教学中注意分析学生的特点,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所收获。同时她能关心关爱学生,成为学生们口中的“艳丽姐姐”。她处处为学校大局着想,从不因为个人事情耽误学校正常工作,在十多年的教学生涯中,从未耽误一节课。她还勇挑重担,欣然承担了好几项教育教学比赛的任务,通过自己的刻苦钻研也取得了一项项骄人的成绩。

“用爱心去塑造,用真诚去感召,用人格去熏陶。”这是她的教育格言,也是她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