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车城高中优秀女教师风采展示——徐欢

日期: 2024-03-26 18:06:26   作者:党办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党办

徐欢,车城高中政治教师,2017年毕业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被评为“三八优秀女职工”。入职以来,不管是在教育教学上,还是在班级管理上,徐欢老师始终坚持“做人做事做学问,尽心尽力尽责任”的基本原则,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懈怠之心。

在教育教学上,她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向其他老师学习取经,充实自己,也曾多次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竞赛,获得多项校级、市级荣誉。在班级管理上,她一方面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做学生心灵的朋友,和学生平等相处,倾听学生的困惑和问题,积极沟通;另一方面,她以身作则,努力做好学生学习的榜样,给学生提出的要求,一定要求自己先做到。

她的教育格言是: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