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纪检监察

车城高中:整肃考风,助力中考特长生测试顺利进行

日期: 2021-05-18 11:21:00   戴丽萍    来源:纪检监察室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一个学校的形象象征,更是对学校工作的检验。515日,2021年十堰市中考特长生测试在车城高中如期进行,学校严控风险,积极落实各项考务工作,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履职尽责, 保证了测试的顺利进行。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推进,车城高中特成立考风考纪监督小组,认真部署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抓考风、正考纪、严督察、重落实,通过考前动员监考教师尽职尽责;考中指派监督员巡察督导、安排纪检人员在岗值班,届时接收举报案例;考后及时查阅反馈,有效总结。共创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让优良考风考纪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