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车城高中开展第六个近视防控月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3-28 15:02:48   周慧玉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政教处

车城高中开展第六个

近视防控月宣传教育月活动

    加强儿童和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近视问题的重要指示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重要举措。车城高中紧紧围绕“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这一主题,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防近宣传、教育活动 。如举办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为主的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制作《视力健康管理教师提示卡》和《视力健康管理学生提示卡》宣传展板,并摆放在学校、教室显著位置供师生学习;为做好近视防控工作,培养学生良好坐姿,开展“最美坐姿”评选活动等。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