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 综合治理

车城高中举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11-17 12:59:05   刘玉婷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政教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加强以青少年为重点的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我校于2022年10月16日在报告厅开展了一次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政教处综治办主任舒主任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政教处人员和高一年级学生。

活动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学生,毒品、吸烟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还制作了手抄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通过此次宣传,使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