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 综合治理

车城高中进行火灾隐患排查

日期: 2023-02-23 10:46:20   王云超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政教处

2023221日下午,根据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火灾安全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车城高中对全校学生职工宿舍、食堂和办公区进行了火灾隐患排查。排查带队领导是学校主管德育、安全的曹剑波主席,学校政教处,综治办,创文办和总务办的领导以及干事和其他人员一起进行了检查。这次重点检查了学校单身公寓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及私拉乱接电器线路情况,同时对占用逃生通道和损坏灭火设施情况进行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学校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通过这次火灾隐患排查,学校及时发现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为广大学子和教师在车城高中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