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后勤 > 工会活动

课堂之外亦展 “女神”风采— 车城高中举行“庆‘三八节’女教职工跳大绳比赛”活动

日期: 2024-03-08 10:31:20   作者:刘兴无 审核人:朱有奎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愉悦女教职工的身心,同时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女教师“半边天”的作用,车城高中于37日下午在礼仪广场组织全体女教师开展了“庆‘三八节’女职工跳大绳比赛”活动,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赛场上,参赛的女教师一个个身轻如燕、健步如飞、在翻转的长绳间鱼贯穿行;摇绳的男老师挥汗如雨、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地掌控着摇绳节奏;观战的啦啦队员们也热情高涨,不甘落后,指挥的、加油的、计数的,分工明确。现场加油声、喝彩声、绳子擦过地面的响声此起彼伏,伴随着一阵阵笑声、掌声……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其乐融融,尽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喜悦,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经过激烈的比拼,高二年级队荣获一等奖,高一年级队行政后勤+艺术联队高三年级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庆‘三八’女职工跳大绳比赛”活动的开展既有益于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又促进了同事间感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比赛现场:礼仪广场

高二年级:从容优雅

行政后勤+艺术中心:身轻如燕

高一年级:健步如飞

高三年级:奋力争先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