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深入课堂问诊把脉,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市车城高中全体校领导深入高三督导听课

日期: 2024-03-04 10:53:57   作者:王瑾 (审核:王升志 )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教务处

为深入了解我校高三毕业班师生工作、学习状态和高考备考情况,促进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努力提高高三年级课堂教学与教育管理的有效性与针对性,2月底3月初,在学校党委与教务处主管教学副校长王廷茂和教务处王升志主任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柴林峰书记,肖小江校长,乔宫贺兴军王廷茂、曹建波张明等校级领导和教务处主任王升志深入高三年级,开展随堂听课活动,指导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全体高三老师的课堂上,校领导和听课教师认真聆听,认真记录教学情况,感受课堂氛围。

为了上好高三备考课,高三老师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通过集体备课,通力合作,既汇聚了集体智慧又体现了个性化的教学特色。课堂上,高三学子认真听讲,心无旁骛,珍惜分分秒秒,充分与老师互动。置身于秣马厉兵的高三,听课领导和老师们深切感受到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




课后,教务处王升志主任在高三课堂反馈会上对授课教师和各位领导、听课教师的课堂进行评课议课,深入剖析亮点和不足;随后主管教学副校长王廷茂对高三现阶段复习教学提出建议,要求教师要针对学情,注重分层教学,加强知识的落实和考查,狠抓学生基础,加强针对性训练,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此次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的听课活动对于高三备考复习具有指导意义,高三年级全体老师会在校级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高三这一年,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点亮高三学子们奔赴理想的前行之路!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