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教研 > 教研成果

聚焦课题,科研赋能

日期: 2023-11-14 09:31:59   作者:代妮妮(审核:王升志)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通讯员代妮妮 朱有奎)新学期伊始,我校教科研工作蓬勃展开,我校地理组王蜜老师和历史组郝晓雯老师分别对她们在做课题进行了较深入解读,并对后期课题研究任务做了详细安排。

  

王蜜老师的课题为《运用体验式教学培养高中生地理实践力的策略研究》,她与课题组成员就体验式教学的策略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特级李自莲主任在如何开展课题及课题的实践价值等方面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郝晓文老师对其在做课题《立体化教学模式在高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从选题立意及今后如何开展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柴林峰书记亲临历史组课题活动现场对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他认为应将此课题中的思维导图、立体时空等作为明线,把唯物史观、辩证思维、家国情怀作为暗线,二者有机结合,从而真正落实核心素养。柴书记的指导务实深入,对学校教科研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