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教研 > 教研成果

前路虽漫漫,齐心共求索 --市车城高中岗位大练兵优质课展示活动

日期: 2023-11-27 18:12:31   作者:王瑾 (审核:王升志 吴斌)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通讯员 王瑾)为了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教学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品质化发展,1127-1130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各组选出一到两名骨干教师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进行了几周的预赛,共有15 名教师进入决赛。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 凝聚教研组的力量,进行研课、磨课。活动当天位教师精彩的展示了课堂教学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精心备课,用心上课,精彩片段不胜枚举,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展其才。赛课活动中,听课教师认真听课,及时写听课笔记。评委们个个凝神聆听,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整个赛课活动和谐有序。


本次教学比武活动为学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切磋、互相提高的平台,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的舞台,促进了我校教师专业成长的步伐!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