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教研 > 教研成果

实践出真知,教研促成长

日期: 2023-12-28 10:29:43   作者:代妮妮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教务处

        

(通讯员 代妮妮)实践出真知,教研促成长,12月27日,车城高中地理组展开课题研讨活动,这次课题研讨主要聚焦地理组在做课题《培养“地理实践力”素养的高中地理研学实践的课程资源开发与教学实施路径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课题主持人姚卓卓老师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名师工作室李自莲主任也给予了细心的指导和帮助。


该课题聚焦高考前沿,以高考评价体系为导向,以美国教育学家杜威“从做中学”为理论基础,深入探究“地理实践力”素养及高中地理研学实践的课程资源开发对高中地理教学的指导意义,从而提升高中生的地理核心素养,特别是地理实践力素养。

本次课题活动为后期课题实施指明了方向,相信参与此课题的老师们一定会在今后的教学、教研中勤勉耕耘结出丰硕的成果。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