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级动态 > 高一年级

家校携手,同向同行——2023年高一年级家委会成立

日期: 2023-12-30 09:47:35   作者:赵秦瑶(审核人:杨爱华)    来源:高一年级

共建家校联盟,共话学生成长。为更好地搭建家校互动平台,进一步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12月29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于综合楼314举行2023年高一年级家委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曹剑波、高一年级主任杨爱华、高一年级副主任刘玲玲。

为了让每位家长都能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杨主任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杨主任向各位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家委会的职责和作用,希望各位家长共同参与学校管理,携手共建“以学校教育为主体、家庭教育为基础、社会教育为依托”的家校社协同育人体系。各位家长认真聆听,细心地记下重点,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第三项,选拔家委会主任。经过一轮自我介绍和投票,高一(1)班家委会代表当选本年级家委会主任。她表示,在今后的家委会工作中,一定竭力配合学校工作,做好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桥梁,承担沟通、协作和监督的职责。

曹校长对各位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学校对家校携手合作的关怀和期待。

一纸聘书,情系两头,用爱传递;委予重任,携手共进,共赴成长。一颁一接,传递的是家校情谊,肩负的是携手同心,共谋的是发展重任。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