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级动态 > 高二年级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高二年级期末统考质量分析会

日期: 2023-02-17 19:54:42   贾毓昆    来源:高二年级

    近日,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召开第一学期成绩质量分析会。旨在分析上学期教育教学成效,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我校主管教学王廷茂校长,全体高二年级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肖富军主持。

    肖主任做本次联考的分析报告。介绍了本次联考的各科分数线,分析了各班迁移目标的完成情况,找出各班的薄弱学科,为班级下一步教学指明了方向,细化了重点,并对高二年级后期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校长做会议总结,首先对上学期高二年级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本次考试成绩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差距,总结反思,找出问题。二、要树立信心,锁定目标,找准对策。三、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争取进步。王校长强调: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各位老师要明确目标,提高效率,把握高考的大方向。同时要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争取下次考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