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级动态 > 高二年级

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圆满完成

日期: 2024-03-18 22:59:38   作者:郑艳丽 (审核人:刘光富、王栋梁)    来源:高二年级

为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激发广大中学生对地球科学的兴趣与热爱,增强学习地球科学的能力,车城高中作为“燕园元培杯”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十堰赛区的考点之一,317上午在高二教学楼5楼举行了竞赛预赛,高二年级28名学生参加,高二地理组协助中国地质大学两名老师组织了本次活动。

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是经教育部审批,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面向全国中学生的地球科学竞赛活动。竞赛主要考察和测验中学生对于地质学(含地貌学)、地球物理学、地震学、气象学、海洋学、天文学和环境科学等地球科学领域的知识和能力。

车城高中高二学子在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学科素养,也彰显了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今后,我校将继续引领全体学子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争取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