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级动态 > 高三年级

坚定信心,乘势而为——高三4月联考质量分析会

日期: 2023-05-08 14:37:05   张梦雨    来源:高三年级

2023年4月26日-27日,我校高三年级参与了全市联考。2023年5月5日,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的质量分析会,肖校长、王校长莅临本次会议。

此次质量分析会结合高二以来的考试分析每个学科的具体情况。令人可喜的是,物理系列的一本人数持上升趋势,历史系列的本科人数大幅上升,并且历史系列的所有学科本科有效人数都在增加。这无疑给老师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和希望。另一方面,弱势学科方面也在稳步前进,在逐渐减小差距。这些进步都是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体现了知识点落实的成效以及早读背诵的收获。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艺术班都展现出了积极拼搏的势头,尤其是早到班读书时,朗朗读书声响遍整座教学楼。面对后期的复习,老师们要集中进行强化训练,提升考试得分能力,查漏补缺,规范增分,回归课本、笔记和真题,每分必争。老师们也需贯彻导师制,疏导临考前学生焦虑的心理。协助班主任洞察班级,发现细微安全隐患。坚决克服反对差生论、定局论,紧紧团结在年级班子、备课组周围,不遗余力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学生一起坚持到底、拼搏到最后一天。怀抱着“同理心”和“责任心”陪学生度过高考前的这30天。

王校长和肖校长总结了此次会议。一方面,老师们应该铭记高考趋势的变化,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学生的心态,注重最后阶段的查漏补缺。所有高三团队的师生们应该要坚定目标不松懈,相互鼓励传递信心,在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月共同努力,静待花开。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