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教育 > 体育

弘扬传统太极文化 彰显车高青春活力 ――车城高中举行学生太极操表演比赛

日期: 2019-01-11 18:39:00   张小菲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1月8日-9日上午大课间,车城高中礼仪广场上的师生们人影绰绰,太极操表演在优美、轻柔的音乐中拉开帷幕。车城高中参加汇演的学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课间太极操是车城高中的一大特色,那身影时而左转,时而右倾,时而前挪,时而后移,熟练的动作将太极的韵味一一呈现。

  比赛中,学生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校服,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不仅如此,车城高中的太极操活动还在元旦晚会上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出精彩的表演。太极操表演不仅展示了车城高中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的太极动作、坚韧的学习毅力,还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更培养了学生的好学意识和团队精神。

   车城高中召开的此次太极操表演比赛的成功与学校的高度重视、较长的训练时间、体育教师们的认真负责是分不开的。本次比赛既是太极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车城高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车城高中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