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教育 > 艺术

壮怀逸兴谱新篇:艺术生校考捷报频传

日期: 2024-03-21 15:48:50   作者:吴星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春暖花开,喜报频传,在刚刚揭晓的全国艺术类高校专业校考中,车城高中高三美术生陆续取得振奋人心的好成绩,专业排名成功进入录取“小圈”:文化课过本科线就可以被录取!

      高三(19)班张瑾瑄取得 中央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第一学府)城市艺术设计专业校考合格证,成绩为158分,排名第100名;高三(20)班熊慧取得中央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第一学府)城市艺术设计专业校考合格证,成绩为147分,排名第252名。

      高三(18)班雷滢菲同学取得 中国传媒大学(211高校,中国传媒第一学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校考合格证,成绩为80.566分,排名为第21名。

      高三(20)班朱姝颖取得 北京服装学院(全国服装设计第一学府)美术与设计专业校考合格证,成绩为248分,排名为第249名。

       高三(17)班 程彬取得 湖北美术学院(九大美院)校考合格证,成绩为250分,排名为第213名。


     喜报佳音,圆梦今朝!车城高中学生们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了他们的才华和实力,用拼搏不断书写“特色立校、多元发展“的学校新篇章。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成绩,更是他们对努力和付出的肯定,对未来梦想的追求。


    在此,我们向所有家长和学生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和祝福。我们将继续秉持着高质量教育的理念,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更丰富的机会,让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闪耀光芒!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