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高专题 > 创文

车城高中赴包联社区南化塘开展

日期: 2019-07-23 20:12:00   杨爱华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车城高中赴包联社区南化塘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2019年7月23日下午16:00,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炎炎的烈日也阻挡不了创文工作的热情。车城高中部分干部在创文分管领导葛育红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包联社区郧阳区南化塘镇南化村,与南化塘镇南化村村尚书记等人进行接洽,了解了社区近期的进展和第三方测评的创文排名情况,对教育局创文办下发的“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并对后期包联到户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村支书尚书记的带领下,车城高中干部志愿者们一行八人来到了南化塘主街道开展活动。干部志愿者们共分四个小组,分别入户二十余家商户,与商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向群众讲解创文工作的内容、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与群众聊家常详细了解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宣传讲解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本次入包联社区的最重要的一项是引导商户进行创文模拟问卷答题,同时将商户中对问卷内容不知晓、不清楚、不了解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讲解,梳理了部分商户对十堰市创文工作的意见。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支持和认同,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