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高专题 > 创文

立足校园,奉献社会

日期: 2020-10-20 09:39:00   兰杨    来源:创文办

  20201016日上午,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动身前往彭家沟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顾宪成先生曾说:“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教圣贤书”,也要“闻窗外事”,用在学校教学的经验反馈和奉献社会。在此基础上,学校创文办及各科室领导也根据现状(例如疫情防控等)制定了详细的志愿服务内容与计划。

  在此次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校长柴云峰亲自上阵,老师们有些清理垃圾,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有些对随地吐痰,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除此以外,他们也不忘提醒居民不能忽略疫情防范,现在虽然不是紧张时刻,但也不能完全放松,要注意平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扎堆等等。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每位教师在服务他人的同时锻炼自我,获得了精神和心灵上的满足,立足于车高响应了市创文办的要求,奉献于社会,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营造良好社区氛围的同时展现了车高人“不忘初心,让爱闪光”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后续学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