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高专题 > 扶贫

爱心茶 飘清香 溢真情

日期: 2020-05-09 10:25:00   朱有奎    来源:扶贫办

         ——车城高中教职工喜品“老母荒”爱心茶

  庚子新冠疫,前行鞋中砾。众志誓成城,华夏创奇迹。

  决胜收官年,战贫众心齐。抗疫初告捷,抗贫再发力。

  随着中央、省、市“关于开展爱心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意见”的出台,427号,市车城高中及时组织学习,部署落实。校党委专题研究实施方案,校工会、扶贫办负责具体工作,全校教职工热诚参与“爱心消费扶贫” 活动。经驻村工作队连日在茶叶采摘、加工、包装现场协调把关,全校215名在职教职工每人购得一斤村茶叶专业合作社“老母荒牌”高级春茶,一期爱心消费助农户增收6万多元 ! 即将复课的老师们品尝了这一金奖品质产品后,无不赞茶香,表真情:初心永不忘,帮扶秦家坪!

  作为市直联合扶贫工作队的牵头单位,车城高中积极与其他帮扶单位协调,合力助销帮扶村春茶。踊跃采购各等级春茶近千斤,仅此一项爱心消费带动村内农户创收近15万元!

  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车城高中联动各帮扶单位,一直把助销增收作为重要帮扶措施之一,各单位干部职工热忱参与消费扶贫,4年多累计助销村内茶叶、猕猴桃、香菇、天麻、土鸡土鸡蛋、土猪肉、有机蔬菜、蜂蜜等农副产品超过80万元。

  429号下午,柴校长率校工会、扶贫办负责人和部分帮扶干部进村走访调研,与村两委共同商定了在原有基础上建立爱心消费长效机制实施的具体措施。

  爱心消费,助力脱贫,长效联动,我们永续力!



 

柴校长、葛校长召集校工会、扶贫办负责人商议学校爱心消费扶贫实施方案



 

驻村工作队全程参与茶叶采摘、加工与包装,严把质量关

 


 

柴校长、王主席在村部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商定建立爱心消费长效机制实施办法

 


 

老师喜迎“爱心茶”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