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车城高中召开干部会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

日期: 2023-03-03 20:38:48   周清泉    来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党办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32午,车城高中召开专题会,全体干部再次集体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

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林峰指出二十大报告对于教育的战略地位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强调。他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要使命。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他说,全体干部要将学习二十大报告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次重大理论创新都有其精髓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作贡献。他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勾勒出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他号召全体干部要立足岗位,紧跟党走,与时俱进,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两位党委委员分享了他们学习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论述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紧跟党的步伐,担当新时代重任,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