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车高 > 名师风采

知难而进 勇攀高峰

日期: 2018-06-25 00:00:00   张小菲    来源:教务处


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高三(九)班张雪娇同学的家长满怀感恩之心,将“知难而进—勇攀高峰的锦旗送到了学校校长柴林峰手中,以此表达对学校及老师的祝福和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张雪娇同学的家长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家长动情地说:“在学校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和指导帮助下,孩子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班主任方志勤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把孩子送到车城高级中学,作为学生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荣幸。对学校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作为人师,爱生如子”这句话是对车城高中每一位教师的真实写照。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车城高中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车城高级中学

联系电话:0719-8699668(办公室) 8699667(教务处) 8699669(政教处)